其實,也不曉得為什麼,
只是堅定的認為,
如果有天,我又來到了香港,
住宿飯店一定要選擇半島( The Peninsula ),
沒有任何原因,只是莫名其妙的偏執.....
沒有人可以用任何理由說服我.....
即使心裡知道還有很多很不錯的飯店,
甚至view更好.可以看到香江的百萬無敵海景,
OK,但,那都是下下次的選擇........
老公知道無法改變我的想法,所以只好努力配合......
還好,平常努力累計哩程的結果,
讓我換了3張香港來回機票,
更可以光明正大的催眠自己....
只需付住宿費就好......
就這樣,...
終於入住了我想住的地方......
這幾天,當當貴婦試試看....

這是一進房間的玄關...有兩個衣帽間..


這是小客廳,左邊櫃子放著液晶電視,可以往外拉,也可以調整方向....


一雙超大的床,三個人睡覺還可以翻滾咧....


進門沒多久,管家送上一壺熱茶....


半島的房間算很大,挑高的感覺很舒服,地上是絨絨的長毛地毯,


光待在沙發上看電視就很滿足,還是沒有原因,就是很滿足~~~


浴室也很大間,可以看電視,


晚上看起來還是很氣派....


這就是我夢寐以求,很想住的地方,
半島的裝潢偏古典風格,
雖然和我平常喜歡的簡潔風不太像,
不過仍然深得我心,.....
聽說這家飯店雖然百年歷史,
每天竟有上億個電子系統持續運作,
飯店人員透過這樣的電子設備,
可以更貼心的為客戶服務...
難怪我們總覺的很神奇,
只要逛累回飯店沒多久,
管家就會送上一壺熱茶,...
原來也是因為電子系統的關係....
這家百年傳奇飯店,真然名不虛傳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